Ryan第一場爬行賽(健寶園)

2012092315:40
黃小帥 (11個月15天)
期待了好久,終於也輪到媽咪我帶著小帥來參加爬行賽了,一抵達健寶園,人多又熱鬧,也有許多昂貴器材出沒,沒辦法啊~每個小寶貝都是父母心中的瑰寶,小帥也是一樣的,這次剛好嘉義阿嬤北上,特地讓她抱著小帥出場,希望她能一同享受這天倫之樂,等了一會兒,等到I場選手上場囉,一場6個寶寶參加,從塊頭看來,小帥好像是排第二個左右。




I5選手--黃小帥,上場囉~



在等待區的時候,小帥就一直掙脫阿嬤,跑來我這兒,但是…工作人員沒有告知開爬前,是不能動作的,只好在盡頭處看著阿嬤用力地抱著、抓著小帥,深怕他一個不小心就朝我衝了過來…這小子是怎樣??因為看到我手上有奶瓶而按奈不住嗎??哈哈,這奶瓶政策果然有用,比任何玩具都來的實際啊~

果然,一開跑的初期,小帥先是愣了一下,是因為看不到媽咪我嗎?但,還好只遲疑了2、3秒,就又開始衝刺了。(小帥os:奶瓶,我來了!!)







很快,24秒94,達陣,排名第二。

從這成績看來,很有前三名的可能性,詢問工作人員後,工作人員請我們在現場稍候,等其它選手的成績,因為一場6個人,四場共24人中會取前三名另外提供獎品&頒獎。等待的同時,帶小帥到旁邊的教室玩耍,這大大的綠色泳圈,好適合關小小孩啊。




等了20分鐘左右,結果出爐了…J場有二個小小孩的成績分別是11秒多&15秒多…SO…小帥排名第四名>_<,沒有獎品領了,沒關係,有BABY CAFE等著我們,出發用餐去~